腿肉风干地

【原创GB】我捡到只柯基

○柯基屁股不给摸怎么办——捅一顿就好啦

○后续:柯基饲养日记

(一)


我在小区里捡到只柯基。

被我顺手喂了点水后就开始跟着我,一直跟到我家楼下,小短腿稍显费力地蹦上门口的台阶,然后兴冲冲地跑到电梯前等我,眼珠子滴溜溜的。

哟,智商挺高的样子。

我颇觉有趣地挑了挑眉,然后略过它,走向左侧的拐角——我住在一楼。



(二)


失物招领无果,每一位自称是它主人的人,都不知道它的腹部有一块心形的胎记。

 

(三)


我决定收养它了。

 

(四)


我之前从来都对网友吹爆的柯基臀无感,心道一个狗屁股而已有何好看。

也从来不做真香之人。

但那一天晚上,我写程序至深夜,代码频频报错,我又饿又累,满脑子都是那种烤至边缘金黄微焦的热腾腾的吐司。

 

(五)


在前往厨房寻热水的路上,我看到了正背对着我吃狗粮的它。

鬼使神差地,我放下了手中的泡面,走到它身边蹲了下来。

它转头望了我一眼,又继续咯嘣咯嘣地嚼起狗粮,我只犹豫了一秒,就把两只手都摁上了它毛绒绒的屁股。

感觉像陷进一张又厚又暖的软毛毯,再往里是微弹的触感。它吃得正欢,任由我动作,我摸了个爽,手又往上,摸到隐藏在软毛间短短的只有一小截的尾骨,然后颇感新奇地捏了捏。

它突然发出一声幼犬一般尖细短促的吠叫,下一秒肉球一般飞弹出好远。

 

(六)


我与柯基屁股的缘分还未开始便已结束。

它会仰躺着撒娇,在被我挠肚皮时舒服得眯眼。会等我回家,兴奋地往我身上扑,俩小短胳膊扑腾着够我的腿,臀抖得像安了个电动马达。

但不管它在干什么,只要我对它的屁股流露出一丝一毫的企图,它会立刻莫得感情地溜开。

柯基不给动屁股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。

 

(七)


一日回家,它如往常一般在门口迎接我,而我却未同往常一般回应它的亲热。

我面无表情地盯着被啃得稀烂的沙发腿,心里想的是今晚的狗肉火锅该加哪些辅料。

 

(八)


最终它还是萌混过关了。

我给它买了磨牙棒,它敷衍地嗅了嗅,然后半点面子不给,扭着屁股走开。

……好,是不喜欢款式还是不喜欢质地,我再买。

粗的细的,柱状的条状的,橡胶的骨质的,什么样的都有,

除了能入它眼的。

凑合过呗,还能咋的。

 

(九)


春天到了。

我坐在地毯上看剧,它屁颠屁颠晃了过来,下半身往我腿上一扎,小屁股开始一耸一耸。

我马上就意识到它在干嘛,黑着脸按住狗头把它格开,它不肯放弃,还发出委屈的呜呜声。

我假意伸手探向它的臀部,很有效,打桩基毫不恋战地跑走了。



(十)


我一大清早就醒了,准确来说,是被一颗脑袋蹭醒了。

半蹲在我床边的少年约莫十六七八,杏眼又大又圆,一对大耳朵挺立在棕黄色的头发上。未着寸缕,直起身时小腹上方一块淡粉色的心形胎记惹眼得很。

给我整乐了,我是对我家狗的屁股有非分之想,但也不至于像个宅男一样做这种里番梦吧。

见我翻了个身不搭理他,少年急得呜呜叫,竟然爬上我的床,凑过来舔了我一脸口水。

我无语地拉开他,视线随意一扫,扫到了下边精神抖擞的小狗子。


(十一)


见置顶

 

(十二)


见置顶

 

(十三)

见置顶

捅了自家柯基的屁股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。

 
end


○狗子这么可爱,送他一条评论好不好鸭• ̀ω•́ )

评论(155)
热度(3381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腿肉风干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