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肉风干地

【你x男神】拥有一只(qun)动物系男友是怎样的体验

女a男o,你们都懂我
○又名调戏动物系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○我终于对罗小黑下手了(bushi
○内含玄离/无限/源赖光/茨木/洛竹



【玄离】——犬系

 
“不来了不来了,”玄离强撑着酸软的身体,手脚并用地向前逃开,“你真的是女孩子吗?打架都比这个轻松多了!”


你嘻嘻笑着,捉住他的一条腿拖了回来,手指毫无阻碍地捅进了那个在过去的一个时辰里被过度使用的地方,他汪呜一声僵直了身子。
 

“明天带你去找小清凝玩,啊?别搞了嗷嗷嗷嗷——”


“狗哥呀,不吃饱哪有力气玩?”

 



【无限】——猫系


“睁开眼睛看看我啦,无限~无限~”

 
他禁不住你的死缠烂打,抖着湿润的睫毛撑开眼皮,眸中蕴着一团水汽。


你又往前送了送,见他只咬着下唇闷哼,不由扁了扁嘴,唧唧咕咕开口:

 
“叫出来嘛~无限?无限大人?执行者大人?小黑师父?美女?老……诶?呜呜呜呜呜呜呜!”


你摸着嘴上的铁片,心道真是祸从口出。

 


 
【源赖光】——狮系


“慢着,我要罚你。”


源赖光闻言微直起身,挑眉看你。


“你一战数月未归,让我甚是想念;没能好好保护自己,留了疤去,又让我甚是心疼,你说你该不该罚。”你轻轻抚触着他肌理分明的胸膛上狰狞的伤疤,心里阵阵发酸。
 

他低声笑了,牵起你的一只手吻住指尖。


“该罚,夫人打算如何罚?”


“罚你……坐上来自己动。”
 

“……好。”

 



【茨木】——熊系
 

睡梦中的你感觉到一阵颠簸,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茨木的臂弯里。
 

“怎的在这睡了,人类的身体弱不禁风,汝担心染了风寒。”眉峰微微压着,眼含抱怨神色。
 

你知他又要喋喋不休下去,懒懒打了个哈欠:“我刚刚梦见,你在我身下哭得好大声,所以便不愿醒了。”


茨木一愣,表情变得十分精彩。
 

“休要再说!”他见你还打算张嘴,一把将你的脑袋揽进他温热的胸口。


你舒服地蹭了蹭,再次沉沉睡去。

 
 


【洛竹】——鹿系

 
洛竹背着你在林间穿梭着,山林美景随着藤蔓的一收一放飞快后移。

 
鼻尖嗅闻到阵阵甜香,来自于洛竹身前挎着的那袋野果,与他近在咫尺的皙白后颈。你被撩拨得头晕目眩,张嘴便咬了上去。


他惊叫,一时没能稳住,突如其来的下坠让你嚎得比他还大声。


“别……别这样了,我怕摔着你。”他微侧过脸,耳朵红红的。你乖乖地点点头,收紧了横在他胸前的手。


又是一阵下坠。

 


○应该是个系列(挠头,有想看的可以在评论里告诉窝

评论(58)
热度(3823)
  1.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腿肉风干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